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开展“5·15”国际家庭日表彰大会暨“学党史 悟思想 弘扬好家风”主题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妇女爱党之情和爱国之志,5月14日上午,平和乡委、政府、妇联在平和村联合开展纪念“5·15”国际家庭日表彰大会暨“学党史悟思想弘扬好家风”主题活动推进会。

  活动首先表彰了2020年度平和乡“最美家庭”,为获得“最美家庭”的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倡议“树清廉家风建和谐家庭”,希望获得荣誉的家庭珍惜荣誉,用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家庭崇德守法、向善向美。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弘扬好家风”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家庭美德、文化、环境建设。

  活动在“爱国歌曲我来唱”的环节中达到高潮。参加唱歌活动的人员均为“茶娘子”志愿队的志愿者,她们饱含深情,满腔热血,一起合唱《歌唱祖国》这首爱国歌曲,在歌声中讴歌中国梦,唱响时代强音,在场的群众无不受到鼓舞,纷纷鼓掌。同时,为了激发大家学习党史的兴趣和提高妇女“两癌”防治知识,还开展了党史知识、“两癌”防治知识竞赛活动。

  百年精神,照亮征程,百年梦想,接续奋斗。此次纪念“5·15”国际家庭日表彰大会暨“学党史悟思想弘扬好家风”主题活动推进会,表彰先进,弘扬家风,进一步掀起该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激励全乡上下以更优异的姿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