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大排查大整治 护航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雪惠)为贯彻5.14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会议精神,5月15日上午,黄坦镇召集全镇领导班子,各科室、基层站所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并组织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工作,筑牢安全防线,护航建党百年华诞。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会议精神,按照8+3安全生产领域,由各分管领导牵头负责,压实责任,全面督查安全生产。会议强调,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铁的决心扎实推进工作落实,抓铁有痕,踏石有印;以健全的机制为规则,凝聚奋进力量,抓好安全生产。同时,结合工作要求和建党百年精神,加强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不流于形式;加强排查,不留死角;加强责任落实,不留后患。

  会后,镇班子领导带领相关科室、基层站所深入工业园区、蔬菜配送中心、小学、酒厂等在建工程、企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该镇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守护一方平安、促进一方发展,为百年华诞保驾护航。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