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民兵训练展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铸使命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为打造素质过硬的基干民兵队伍,检验基干民兵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南田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民兵军事训练。

  “立正,向右看齐……”在队列动作、徒步拉练等科目训练中,30名镇基干民兵统一身着迷彩服,个个军容严整、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斗志和过硬的作风投入到训练中,整齐划一地完成每个动作,矫健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声响彻整个训练场,充分展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作为一名基干民兵,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激发出来的进取精神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加快提升应急应战能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会上,该镇人武部长向民兵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党的初心使命。

  此次活动在基干民兵队伍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军事训练提高了他们应对突发事件、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着全体参训民兵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南田的建设新征程不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此外,活动还开展了防汛防台、道路抢险、线路维修等演练。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