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进驻珊溪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5月17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进驻珊溪镇,通过召开汇报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蓝建荣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珊溪镇始终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学习标准,依托老党员、老干部及民间艺术团等群体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基层、入脑入心;延伸落实坦歧村“月光支部”党建品牌,征集梳理村社关键民生实事清单,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办好事、办实事;同时,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依托刘英纪念馆、坦歧革命烈士墓等阵地,打造集红色研学路线、红色旅游目的地、基层党建示范点、共同富裕乡村样板等为一体的“星火1935”红色基地,讲好珊溪红色故事。

  在听取汇报后,党史学习教育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蔡建国指出,珊溪镇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特色明显,要继续深入挖掘本土红色资源,力争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样板。要深刻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在规定动作上创新亮点、开拓新局;要紧扣主题,明确目标任务,围绕五大专题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组织,夯实主体责任,注重示范引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改善民生、群众满意的实效。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