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7日下午,铜铃山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发言谈感受,从不同角度畅谈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丰富的分享内容,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该镇党委书记就党员们的心得体会作现场点评,帮助他们进一步厘清学习思路。

  会议要求,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推动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换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全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当表率、作示范。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