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市总工会来文开展“我心向党·我为职工办实事”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友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5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刘赛一行专程来到文开展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向慰问对象送上“娘家人”的关怀与祝福。
  每到一处,刘赛副主席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病情及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良好心态。受助困难职工林巧禹激动地说:“感谢市总工会,我因患终末期肾病,每个星期都需要做两三次透析,花费巨大,生活窘迫,在这种情况下,是工会一直以来给予我很大的帮助,感谢工会的关怀。”
  据悉,  此次慰问活动是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六个一”活动,也是县总工会开展“我心向党·工人力量”我为职工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共发出慰问金4000元整,慰问了因大病导致生活困难的文成县高岭头一级发电厂的林巧禹、文成县国有资产有限公司吴昌煜共2人。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