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爱心点亮老党员“微心愿”活动走进二源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冲 魏为强 通讯员 余晨芳)5月18日上午,县委组织部携手二源镇政府和伯文志愿服务社,为老党员实现“微心愿”。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两位老党员亲切交流,为他们佩戴党徽、穿上军装,完成拍军装照、过政治生日等等心愿,并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还为老党员们送上棉被、酸奶等慰问品。

  党员吴炳锦,196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在1968年1月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作战期间,在高炮部队担任侦察兵。

  “我以前当过兵、打过仗。在越南没有留下来穿军装的照片,现在我就是想要一张穿军装的照片。今天你们来给我拍照,我很开心。”吴炳锦高兴地说道。

  伯文志愿服务社负责人吴华东说:“我们在文成组工里面看到了老党员的微心愿,所以我今天带着队友过来帮他们完成这个戴党徽、穿军装的微愿。”

  随后,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了六名老党员。在老党员潘松图家中,志愿者们送上收音机等慰问品,手把手教他如何使用收音机,并认真聆听潘松图的革命经历。潘松图,出生于1929年10月,幼年家中贫困,后志愿成为中共地下通讯员,长期在南田、二源、三源片区为党组织做好信息通讯工作,得到当地党组织领导人认可,于1948年发展其为中共党员。

  潘松图说:“我93岁啦,眼睛不太好,看不清东西。感谢我们党送收音机给我,我可以听听我们党、我们国家的一些新闻,非常感谢。”

  据了解,今年2月起,县委组织部联合温州晚报开展“百名优秀党员寻访”活动,在聆听他们讲述红色故事的同时,记录下了老党员的“微心愿”,并通过温州晚报、文成组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多渠道发布,广邀各方爱心团体、个人认领。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