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侨连你我 共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5月19日,周山畲族乡侨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联合大峃镇侨联在该乡周垟民族村开展“侨连你我共学党史”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畲乡本地特色,通过实地缅怀畲家革命烈士、聆听畲族人民在革命斗争中的故事,共忆党的峥嵘岁月。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把学习党史与加强侨联建设、深化侨联改革等工作紧密结合,团结引领侨界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增加了两地侨联的友谊,让彼此学习到侨联工作经验,更凝聚了侨届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侨联事业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效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