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平安宣传进礼堂 建设平安靠大家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红燕)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扫黑除恶、禁毒、反邪、防诈、反恐及法治意识,增强辖区群众自觉抵御黑恶势力、邪教、毒品、诈骗的能力,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筑牢安全防线,5月20日上午,周壤镇综治办联合执法中队工作人员来到项山村文化礼堂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禁毒、反邪、防诈骗、反恐怖、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扫黑除恶、禁毒及反恐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防诈、反恐等宣传资料,并向观看展板的群众解说展板内容,同时讲述现实中的诈骗案例等方式,让群众更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恐、防诈骗、禁毒等工作的目的及意义,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发现各类线索积极举报,从而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警惕意识和危机意识。同时,倡导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自觉抵制毒品的侵害。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增强了全民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禁毒、防诈骗和反邪教意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