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学党史 见行动 南田镇切实做好防汛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连日来持续降雨天气,拉响了汛期的警报器。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磨刀石”,南田镇提前部署、迅速行动,全力做好防汛清障、巡查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好防汛先手棋,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成立防汛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防汛专项部署会,快速启动汛期应对工作方案,就今年防汛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进一步靠实和压紧责任,确保应急预案、防汛物资等具体到位。各村(社区)成立相应组织,并结合实际开展相关工作。

  稳住防汛主动战,确保巡查工作到位。各联片领导联同村(社区)党员干部深入村居开展专项巡查行动,密切关注地质灾害隐患点、老旧房屋住户安全防范工作,并实行镇、村干部“一对一”挂钩负责,确保雨情、水情、汛情及时传达,同心协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织密防汛保护网,确保宣传动员到位。组织相关科室干部、党员志愿者等深入各村、企业发放防汛备汛知识手册、宣传单,对辖区内地质灾害点、高陡边坡户发放告知书,在低洼路段、易积水路段设置交通警示牌,在全镇营造防汛备汛浓厚氛围,有效提升村民防汛意识。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