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垃圾分类正当时 入户宣传少不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推动公阳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增强村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村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5月24日,公阳乡紧紧围绕“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人人倡导绿色文明”为主题开展垃圾分类上门入户宣传,助推生活垃圾分类成为新的时尚。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每一户村民、商户发放《文成县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宣传手册,并向他们详细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引导村民正确处理生活垃圾分类,杜绝房前屋后垃圾乱堆乱放行为,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

  本次活动共计入户宣传80余户,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增强了群众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带动周围的人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