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卫健局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5月25日,县卫健局联合县人民医院前往结对的百丈漈镇长垄村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将“双报到双服务”活动落到实处。

  活动中,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焱春为该村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思践悟百年史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党课。吴焱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学什么”、学习党史“怎么学”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方法。通过这次党课,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历史,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感叹中国共产党创建的不容易和过程的艰辛。

  与此同时,县卫健局组织文成县人民医院、百丈漈镇卫生院的10余位医务人员、党员志愿者为村民进行义诊活动。大家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对患者相关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及用药等提出专业性建议,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疑问,并根据村民患者病情需要免费发放相关药品。同时,还为村民发放了纸巾、毛巾等宣传礼品。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有需要的村民在家门口就能获得县级专家医疗诊察,极大方便了当地村民,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