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5月25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前往结对村开展“双报到双服务”——送课二源镇岭头村活动。

  为确保党组织结对共建有序推进,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敏就“双报到双服务”的相关工作要求与岭头村两委班子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工委将围绕村庄环境整治、文明建设、服务便民等民生实事活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村民主动参与村庄治理。岭头村党支部书记吴贤备介绍了岭头村的情况并对工委的结对工作表示欢迎,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活动中,刘敏还讲授了《文成红色历史》,以接地气的方言讲解了周定、郑敬衡等文成革命先烈事迹,并过党史知识互动答题等方式,生动地给岭头村党员和群众们上了一堂党史专题的党课。为了加强大家党史知识的学习,现场还给参与活动的党员和群众们分发了《中共党史精编知识》小册子以及庆祝建党百年的环保伞、环保袋等宣传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