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5月25日,周山畲族乡组织开展了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县委党校讲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胡正裕作党史专题宣讲。周山畲族乡机关党支部党员、村级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

  胡正裕老师从近代中国的江湖化、国民党的江湖性、全新的共产党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引导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党史中,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情怀,使他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专题宣讲让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了解党的发展史后,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党员,应该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