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党建联盟“学党史、感恩党、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海洋)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群连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5月25日,县医保局党支部联合县中医院党支部,赴双桂乡桂东村宝丰文化礼堂,开展“学党史、感恩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医保局党员为该村“送政策、送温暖”,向群众宣传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救助和异地就医结算等政策,普及打击欺诈骗保知识,推广医保电子凭证,解答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疑问。同时,党员们还看望慰问了当地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开展了义诊服务,为村民现场测量血压、血糖,讲解健康生活科普知识,普及中医中药知识。

  此外,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党章、学党史,回顾入党初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