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创建宣讲进校园、进文化礼堂、进畲乡

美丽城镇创建 有你、有我、有大家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推进美丽乡镇创建,公阳乡积极发挥文化阵地,组织“美丽乡镇创建”宣讲团走进校园、走进文化礼堂、走进畲乡,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讲。

  该乡现有小学一所、文化礼堂七个、畲族民族村一个,是创建宣传的极好场所。宣讲团成员利用三天的时间,走进这些与群众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场所,围绕美丽城镇“五美”建设的标准和要求宣讲“创建”的内容和要求,增强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助力公阳乡美丽乡镇创建,为“创建”筑牢群众基础。

  “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习近平总书记说,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只有大家提高意识,家家同心、人人出力,添砖加瓦,才能把家乡建设得美美的。”宣讲团成员邢涛这样说。

  在各村文化礼堂和畲乡礼堂,群众热情扬溢地听着“五美”建设宣讲,纷纷表示要全力配合村和乡的工作,积极参与到美丽城镇建设的队伍中来,主动维护好各自房前屋后的卫生,把房子打理得整洁有序,确保美丽城镇建设建得起美、守得住美。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