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开新局”打造美丽城镇红色人文美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西坑畲族镇自列入省级美丽城镇样板乡镇创建计划以来,不仅在项目上齐心协力,力推进度,更在深挖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全心全意打造灵动魅力人文美。

  为切实围绕西坑畲族镇红色精神文明遗产,做强红色品牌、做实初心之旅,镇党委书记一把手亲自挂帅,亲自谋划,同时牵头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开新局”系列主题活动;并组织全镇机关干部、两新党支部书记和各村党员前往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

  刘日进先生历经50多年,收藏了20多万件红色藏品,其中不重样的毛泽东像章有71611枚,毛泽东像章纪念馆展示的便是其中的一部分。该馆通过像章展现毛泽东伟岸的一生,唤起红色记忆,彰显红色情怀。

  

  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作为文成县重要红色教育基地,接下来,西坑畲族镇将继续组织人员前往参观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开新局。

  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一层布展已完成,二层各相关事宜仍在井然有序地推进中,目前正处于对内试运营状态,计划于7月1日建党100周年华诞开始正式对外运营。时值建党百年,西坑畲族镇将继续深度挖掘周边红色文化资源,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红军路、周定纪念馆等项目进展,充实初心之旅体验内容,打造经典红色旅游线路,彰显特色西坑红色人文美。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