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召开党员教育培训班(第三期)暨 “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政治意识,提升党性修养,5月26日,铜铃山镇举办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班(第三期)暨“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蔡耕勇老师主讲。镇机关党员、各村党支部书记、石垟林场部分党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中,蔡耕勇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通过展示大量详细的历史资料,全面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生动形象地描述了建党百年的辉煌成果,弘扬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党员深入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激励党员提升自我,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带头先锋作用。

  宣讲结束后,在场听讲的党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本次学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使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得到了升华,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群众树立标杆,更好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