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学党史明信仰 筑牢质量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建生)近日,文成县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干部职工到黄泥岗项目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四史学习,提升项目部工作人员的主人翁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并为他们提前送上夏日解暑的饮品和药品。

  活动中,该中心负责人还深入黄泥岗隧道项目现场查看,就发现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现场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意见和建议,指导项目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措施、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并要求项目部主要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全县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从严从细从实,狠抓隐患排查整改,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完善安全生产投入保障机制,加强基础设施运行监测检测,提升设施安全防护能力。同时着力提升人员安全素质,为我县交通工程建设谱好安全新篇章。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文成县交通工程建设中心坚持把学党史与推动工作、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相结合,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在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中增长才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确保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