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邮政局推动政企联动合力卖杨梅

建设山区兴农邮路,助力杨梅出村进城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文成县邮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精准把握群众、企业、基层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5月28日下午,文成邮管局联合交通运输、农业农村等部门,部署为期两个月的“建设山区兴农邮路 助力杨梅出村进城”专项行动。邮政、顺丰、德邦等快递企业将与交通、经信、农业、融媒体、乡镇等政府部门联合开展整合政策惠企、企业降费惠农等活动。

  活动中,考虑到杨梅难保鲜,运输损坏造成杨梅品质下降等问题,各快递企业主动进村设置服务点,冷链车进基地拉货,尽量减少转运环节。

  据了解,文成县现有杨梅种植面积6万多亩,种植杨梅也是该县最大的农业产业。为了让此项行动取更好成效,邮管局还组织动员知名电商企业、网络主播、营销策划等相关企业,在主要杨梅产区乡镇分期开展“出村进城批量首发”、百名短视频竞技赛和电商进梅乡等活动,营造助企惠农良好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