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瑞琪)5月30日,二源镇联合周必大研究会开展了“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陪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并且让党史学习教育普及到祖国未来的花朵中去,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汇演在热烈喜庆的音乐声拉开帷幕,孩子们的欢声贯穿始终,精彩的节目博得阵阵喝彩。充满童趣的舞蹈展现了小演员们轻灵舞步和力量的完美结合;生动演绎的一个个红色故事催人泪下;二源民间乐队的独唱与功夫舞更是把汇演再一次推向高潮;互动节目《赠状元糕》让整个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青少年由于年龄和阅历的原因,对党史了解比较少,所以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二源镇将针对青少年成长状况及实际需求,用好融媒体互动的方式,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通过研学实践、社会调查等形式,引导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