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举办“党员进党校”暨党员教育培训班

学习百年党史 筑牢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苗苗)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5月31日上午,珊溪镇举办“党员进党校”暨党员教育培训班(第二期),邀请县委党校蔡耕勇老师做专题宣讲。镇离退休干部、国企退休干部、市监所、供销社等90余人参与本次党员教育培训。

  培训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万民党员千件事”倡议书,并签订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书,更好地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随后,蔡耕勇老师开展党史专题讲座,让学员们汲取党史营养、增强党性修养。

  宣讲中,蔡耕勇老师以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与启示为切入点,围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部历史,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革命事业顽强拼搏、英勇献身的光辉事迹;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内容带领大家回顾了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百年党史,为参会学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供了科学指导。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下一步珊溪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深入实施“铸魂”工程,努力实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更加扎实深入,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入脑入心,广大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纪律作风进一步过硬、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