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机关党支部与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活动

党建联盟聚合力 共学党史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将学生党支部与基层党建有机融合,以党建共建凝聚双方力量,结合县委组织部《关于以“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为主题集中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8日,公阳乡机关党支部与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为主题的“党建联盟”活动。

  活动中,双方代表秉承“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增强联动、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齐聚公阳乡联源村文化礼堂开展党建共建合作签约,正式启动联建工作。随后,党建联盟体为辖区群众开展了党史宣讲及健康科普活动,引导群众树立健康意识。学生党组织党员充分利用自己的专长为群众开展义诊服务,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分析病情,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在机关党支部的带领下,大家还参观了太极文化创意院、农产品采摘基地,在实地参观中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明确方向,为打造服务型党建共同体奠定了良好基础。最后,一行人走访慰问了3名退休老干部,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基层党建、惠民实事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推进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效增进了基层党组织的互联互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党组织的业务能力,也促进了公阳乡机关党支部的为民服务水平。今后,双方将利用党建联盟载体,凝聚合力,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民生实事同频共振。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