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第二届农业投资洽谈会

签约项目24个 总投资达到16.1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季向贤 郑国统 金中亮)5月27日,我县举办第二届农业投资洽谈会,通过项目签约、农特产品品鉴会等方式,全面展示推介文成农业农村发展成果。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虞立清等出席洽谈会。


  县委书记刘中华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县“三农”工作情况。他表示,文成将对标新时代新要求,锚定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未来乡村建设,以开展主体引育突破年和项目推进攻坚年活动为载体,深化“三农”改革,推动资本、土地、人才等高端要素加速向农业农村回流,确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举行了农业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去年,首届农业投资洽谈会,我县成功签约现代农业项目28个、总投资12.67亿元。本届又签约2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到16.1亿元。一个个优质的项目,必将为产业兴旺注入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文成将一如既往地打造最宽松的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力促签约项目早日落地、早出效益。

  当天,桂山黄年糕、素面、原蜜、大米、茶油等文成特色农产品和小吃在农特产品品鉴展示会上一一亮相,通过展出的方式,推介文成乡村特色生态资源和特优新农产品。
  据悉,此次洽谈会以塑强文成农业品牌和促进合作为重点,展示首届农洽会项目落地成果,推介文成农业农村发展的新领域、新机遇、新业态,进一步加强与致力于我县农业农村发展事业的投资企业、科研专家、帮扶协作机构等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文成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