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六一”前夕 刘中华、罗招政等县领导分组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夏季 张玲 魏为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刘中华、县长罗招政等分赴各地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县领导钟信友、金一玲、雷旭燕分别陪同慰问。

  5月28日上午,刘中华带着浓浓的节日祝福来到公阳乡中心小学、学前教育教学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过程中,刘中华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向他们赠送课外书籍、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并希望他们认真学习,快乐成长,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刘中华一行还参观了校园环境,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办学理念、人员配置等情况的详细介绍。他勉励广大教师,要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为我县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同时要求教育部门,要全面改善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办学条件,大力推进思想道德教育,为我县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

  5月27日上午,罗招政来到南田镇三源小学和三源学前教育教学点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慰问过程中,罗招政走进孩子们的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互动,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和节日的问候。随后,罗招政在校园内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现状、基础设施、师资配备等情况。

  罗招政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校园基层设施,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本着教书育人、关爱学生的宗旨,引导孩子树立远大理想,培育孩子美好心灵,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教育部门要始终注重教育质量提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义务教育办学质量,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