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21年第二轮村社擂台赛

全方位比拼 全过程拉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王安)为落实“村社擂台三比三看”要求,交流争先的经验、展现争先的形象、形成争先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文成“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磅礴力量,5月 26—27日,我县举行2021年第二轮村社擂台赛,结合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设定主题,开展了实地考察、指数晾晒、工作汇报、现场测评等活动,并根据测评选出十佳优秀村社示范点。2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出席2021 年第二轮村社擂台赛暨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并讲话,县领导虞绍榜、赵东佐参加会议。

  就“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促进村社发展”,刘中华要求,要比干劲、赛成绩,擂响新时代兴村治社的文成战鼓。要通过村社擂台展现实绩、认清差距、启迪思维,使基层各项工作抓得更到位、更有力、更出彩。

  刘中华要求,要抓关键、攻重点,交出新时代基层党建的高分答卷。要锚定“四大工程”“三百攻坚”和“两个年”的中心大局,紧抓关键、突出重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争速度、赶进度。着重守好百年“红色根脉”,推进村社规范运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刘中华强调,要树品牌、创特色,打造新时代走在前列的示范标杆。要强化品牌、项目、效益的理念来指导和推进基层党建示范创建。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大的力度,推动我县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交出村社发展的高分报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