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省政协委员来文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委员专家把茶园管理技术送到田间地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季向贤)5月28日,省政协委员、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阮建云率专家组到周山畲族乡各茶园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陪同。

  阮建云一行先后来到上坑新茶园、双新老茶园、周垟白茶园等地方,了解各个茶园的种植规模、品种、施肥和除草管理、土地利用率、产品加工、后期销售等情况,并进行一一指导。

  随后,专家组一行和周山畲族乡领导班子、茶企代表及村干部举行座谈会。周山畲族乡目前共有茶园2000余亩,7家茶叶加工厂,茶农种茶积极性高。会上,专家组指出,目前周山畲族乡当务之急要在提升茶叶加工能力和技术水平上下一些功夫,用好的产品打开市场,逐步建立文成的茶叶品牌。会后,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为各茶企赠送茶园绿色防控物资和各种茶叶技术书籍资料。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