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学党史 强党性 做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全局干部学党史、知党史,热爱党、感悟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5月28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学党史强党性做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该局各科室14名青年干部参赛,他们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从自己的所学、所思、所践、所悟出发,通过PPT的形式,抒发爱党爱国精神和时代情怀,诉说向上向善、充满正能量的人生感悟,讲述良好的精神风貌、道德品质和敬业精神。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飞扬,带领在场的观众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知党恩、跟党走。

  赛后,现场的干部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演讲比赛,既加深了对学习内容的印象,又活跃了学习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三农工作中去。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