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计生协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29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021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向村民提供计生服务,普及计生知识,5月31日上午,公阳乡计生协会联合乡妇联、乡综治办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29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来往的群众发放优生优育、法律法规、计划生育“全面二孩”政策、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生家庭维权、扫黄打非、反邪禁毒、交通法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并向他们宣传人口计划生育政策、计划生育家庭帮扶和流动人口服务等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本次活动共发放100余份宣传手册,80余份宣传物品。

  有不少老年人表示,现在科学育儿十分重要,但是自己又没有什么文化,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多组织开展类似的宣传活动,让他们学习更多科学育人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村民进一步了解卫生计生相关政策及服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增强了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拉近了计生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推进了该乡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构建和谐幸福新家庭,实施健康中国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