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2021年文成县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暨国动(教)委全体会议召开

推动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6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暨国动(教)委全体会议,总结部署党管武装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推动我县党管武装建设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刘中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虞立清、钱军、瞿灵灵、詹小京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和表扬了2020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部分乡镇党委书记进行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并获颁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任命状。

  刘中华在讲话充分肯定去年全县党管武装工作成效。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军地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实现富国与强军相统一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推动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刘中华强调,军地各级要坚持政治强军,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扭住思想政治建设不放松,确保部队建设的正确发展方向。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牢固树立鲜明导向,聚力抓实动员准备,营造全民支持国防建设氛围,坚持不懈做好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全面提升备战打战能力。要高度重视存在问题,着力强化责任意识、抓实整改举措、融入中心大局,抓紧时间开展问题整改,打好党管武装工作翻身仗。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