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党史专题宣讲活动走进周墩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为全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进文化礼堂活动,6月2日下午,周壤镇邀请了文成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蔡耕勇到周壤镇周墩村文化礼堂作党史专题宣讲。周壤镇周南片区各村党员共计80余人到场听讲。

  活动中,蔡耕勇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第一,强大的政治领导力,汇聚了最广大的民心和民力;第二,强大的军事领导力,实现了战局的惊天逆转;第三,强大的自身建设力,保障了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台上精心准备的课件、生动鲜活的语言、丰富详尽的史料,引起了台下党员们的强烈共鸣,使大家对党史有了更深的认识了解,而蔡耕勇老师“接地气”的宣讲,也赢得了党员们的热烈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对党的发展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下一步,周壤镇将持续开展党史专题宣讲走进文化礼堂活动,全面学习百年党史,感悟革命的榜样精神。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