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6月4日,铜铃山镇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共有2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上,该镇“红铃铛”宣讲团成员郑淑君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为题做了首场宣讲。她结合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用大量的事例着重讲述了我们党从不放松建设,善于把握不同历史时期的主题和要求来发展党员,高度重视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具有与时俱进的先进性。

  活动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党的百年历史学习中,汲取智慧的力量,获得努力奋斗和发展的不竭动力,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他们对党组织的向往与追求,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争取早日成为其中的一员。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