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建设平安文成工作会议召开

为发展护航 为民生增色 为建党百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6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在全县建设平安文成工作会议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发展责任,切实强化底线思维、系统观念,以“责任在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有实,以高质量的“平安报表”,更好地为发展护航、为民生增色、为建党百年献礼。县领导罗招政、刘金红、虞立清、张蕙娜、陈锋参加会议。

  刘中华充分肯定前阶段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成效。他指出,平安是发展之基。今年,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总的要求,就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锚定护航“建党100周年”“夺星晋位”目标,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以全面深化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从理念方法、目标定位、工作体系、运行机制、手段工具等方面加快推动平安文成建设迈向现代化。

  刘中华要求,要聚焦打赢“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大会战、实现省级平安县“十五连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成果走在全市前列这“三个目标”,聚焦开展风险隐患大整治、重大不稳定问题大攻坚、专项工作大提升、基层治理大深化、重点领域大暗访这“五大攻坚”,聚焦强化底线思维、突出源头防控、推进固本强基、坚持长效长治、加速数字赋能、激活“平安细胞”这“六个重点”,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打赢“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大会战和“夺星晋位”收官战。

  刘中华强调,平安建设是个系统工程,从政治、经济到社会、生态,方方面面的风险隐患都需要严密防范。全县上下要秉持为民情怀和高度责任感,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评激励、建设过硬队伍,切实凝聚起各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一抓到底。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坚定坚决、在工作推动上有力有效、在责任落实上到底到边,找准工作特点和发力点,始终以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抓实抓好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还宣读了表彰文件,部署了“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大峃镇、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分别就建设平安文成工作作发言。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