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第87期《文成讲坛》开讲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为引导全县领导干部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提升抓经济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强化统计基层基础,6月3日下午,我县举办第87期《文成讲坛》报告会,邀请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顺岳作专题报告。县领导刘中华、罗招政、刘金红等到场听讲。

  报告会上,高顺岳以《地区经济核算和经济形势分析》为主题,围绕地区经济核算、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方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三个方面作了阐述,见解独到深刻,既有总体上的理论阐释、政策解读,又紧密联系实际解疑释惑、回应关切,特别是对地区经济GDP核算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我县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抓经济和统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我县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对我县把好“十四五”开局年,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