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召开“优作风 强执行 办实事”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推动桂山全体党员干部以更严实作风、更扎实专注投身“四大工程”、“三个百日”攻坚行动和“两个年”活动,6月2日,桂山乡召开“优作风,强执行,办实事”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守好红色根脉,献礼建党百年”在全县开展“优作风、强执行、办实事”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对该乡前期党史学习教育、“两个年”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全乡干部要优作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把作风建设同强执行、抓落实紧密结合起来,从严整治干部自身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强执行,切实增强干部执行攻坚能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中心工作,坚定不移抓落实,把强执行体现到主要指标的争先进位、“两个年”的实际成效、数字化改革等各项工作上来;要办实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准把握群众、企业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切实提升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