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孝行200  -> 正文孝行200

“孝行200”走进铜铃山镇岭后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嘉丽)近日,“孝行200”栏目到铜铃山镇岭后村开展爱心活动,看望慰问了吴洪喜、叶碎梅、吴永堂3位老人,并为每位老人送去爱心款200元钱。

      岭后村:吴洪喜

      上午9点35分,记者在岭后村看望慰问了现年72岁的吴洪喜老人。

      吴洪喜是岭后村人。是村里的孤寡老人,老人介绍,他患有骨质增生,行动不太方便,生活比较困难。

       岭后村:叶碎梅

      上午9点42分,记者在岭后村看望慰问了叶碎梅老人。

     叶碎梅今年84岁了,岭后村人。老人是村里的孤寡老人,因年龄大,身体不好,行动不太方便,生活比较困难。 

       岭后村:吴永堂

      上午9点55分,记者在岭后村看望慰问了现年65岁的吴永堂老人。

      吴永堂是岭后村人。老人介绍,他身体多病,多年前就丧失劳动能力,因无经济收入,生活十分困难。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陈建海提供,在此特别感谢!

N 编辑:张嘉丽责任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