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履职动态|县政协开展加快建设温州西部交通枢纽专项视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5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标率领视察组一行赴大峃镇、玉壶镇等乡镇实地开展“加快建设温州西部交通枢纽”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温州西部交通枢纽建设规划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县交通发展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

  李标强调,我县交通项目建设,要把握发展机遇,迅速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热潮。一要谋划深远。交通建设工程时间、空间跨度大,是关系民生福祉的重大系统工程,乡镇与部门要加强协作,谋划好前期工作,深入基层,做好政策处理工作。二要多方协调。相关部门要抓牢共同富裕新政策,主动向上级部门沟通协调,争取上级部门土地指标、资金等要素支持,一些项目审批与建设涉及多部门,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三要凝心聚力政协委员要充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为我县的交通建设建言献策,切实当好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的助推手。

  随后视察组实地视察了项目进展情况。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