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履职动态|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带队赴永嘉、瓯海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5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永嘉、瓯海考察养老服务业发展工作。

  考察第一站是永嘉县的绿康·楠溪家园,这里硬件条件好,管理制度科学合理,是全市首个“医养结合”示范型项目,对我县推进康养体系建设有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调研组边走边看,还听取了永嘉县民政局领导汇报,详细了解永嘉县养老服务、机构建设、人员配备、政策落实、医疗卫生等情况,并就调研中未能了解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和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赴瓯海考察了潘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新桥街道温州睦邻颐养中心、南白象街道现代金竹家园。通过考察,调研组一行对“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构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下一步,县政协调研组将立足我县养老服务业发展实际,吸收借鉴永嘉、瓯海等地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努力为助推我县养老服务业发展建言献策。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