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泰顺县党政代表团来文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季向贤)6月7日上午,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党政代表团来文考察“侨家乐”品牌民宿、乡村振兴及共同富裕等工作。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等陪同考察。

  泰顺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我县石庄村的民宿、让川村的森林氧吧小镇客厅、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等项目,了解“侨家乐”民宿发展、乡村振兴及共同富裕等发展情况。

  石庄古村结合自然资源、人文景观等要素,采取保存修补的方式保护文物古迹,依托“侨家乐”品牌民宿,为古村发展注入新活力,也打响了“侨家乐”知名度。森林氧吧小镇客厅是展现森林氧吧小镇形象的窗口,客厅整体风格体现地方特色,采用独特的坡顶建筑特色,是文成旅游的新名片。

  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收藏10万多枚、72000多个品种的毛泽东像章,是森林氧吧小镇的特色文旅项目之一。让川村是远近闻名的民宿村,通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逐步实现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的目标。

  党政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文成在“侨家乐”品牌民宿发展、乡村振兴及共同富裕建设上的思路与举措值得学习借鉴,他们将把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吸收运用,为推动泰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刘中华对泰顺县党政代表团来文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希望,文泰两地在两地区域协同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推动合作事项落地,携手开创两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新局面,全力打造绿色发展的“新增长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