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工匠培训 推动人才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小芬)为了积极培育乡村工匠,加快人才孵化,开启人才“引擎”,6月7日—9日,公阳乡人才办协同县人社局在公阳乡综合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年公阳乡工匠人才—母婴护理、老年照料2期培训会。每期课程各有40余名学员参与。

  本次培训为期3天,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培训重点围绕母婴护理、老年照料工匠技能进行。郑婉丽、邓莲莲等专业讲师对技术规范标准作了现场教学,学员们认真模拟操练,取得了良好的实效。学员叶淑芳兴奋地说:“现在的政府服务真到位,不仅安排了公益课程,还提供免费午餐。”56岁的王爱钗,因为超龄考不了证,虽有小遗憾,但是不影响她学习的劲头,每天都早早地来占座旁听,她说:“技多不压身,学来都是有用的。”

  培训后,49名学员成功通过考试,现场考核通过率达100%。学员们纷纷表示,既学到了满满的干货,又增强了农村留守劳动力的就业信心,进一步拓宽致富路径,同时也打开乡村人才培育新模式,营造出人人竞相成才的良好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