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调研环境再造工程工作

提质提效文成生态环境和生活生产环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6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率队调研环境再造工程工作,通过走现场、听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县环境再造工程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环境再造工作进行分析指导。县领导虞立清、赵东佐、刘云、林伟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中华一行先后察看了解大峃镇苔湖二期城中村改造项目城市征收、城市建设情况;县旅游集散中心城市客厅布展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环境再造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会上,县环境再造工程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环境再造工程的推进力度和成效。他指出,今年是大干之年,要锚定“四大工程”、“三百攻坚”和“两个年”的主题主线,加快项目推进进展,加强形成工作合力,以环境再造工程的顺利推进,为文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刘中华要求,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结合“优作风、强执行、办实事”活动,抓实工作。在推进美丽县城建设方面,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从全县发展大局谋划思考,把“四驾马车”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统筹力量,形成合力,精准发力,加快工程进度。在提质美丽镇村方面,要按美丽县城的建设要求做好精细化管理,要以未来乡村为引领,进一步增强系统性,做好“五美”联创。在提标生态环境治理方面,要坚决突出抓好各项环境问题的整改销号,切实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

  刘中华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更加突出强化攻坚破难履职担当,要加强督查问效压紧压实责任,不断营造工作推进的浓厚氛围,带动干部群众共同参与推进环境再造工程,提质提效文成生态环境和生活生产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