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络中国节·端午|粽香情浓 爱心敬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魏为强)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播志愿服务精神,6月6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文成县伯文志愿服务社举办“粽香情浓爱心敬老”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红枣、粽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上午8时,包粽子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围在一起,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长条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粽子陆续成型,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6个小时共包好了三千多个粽子。志愿者将一个个粽子分包装袋,送到辖区老党员、退役军人及90岁以上的老人,残疾人手中,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传递节日的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以中国传统节日为契机,通过“送温暖”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端午佳节氛围。增强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的群众性、广泛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不断传承端午文化精髓,弘扬民族传统底蕴。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