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网络中国节·端午|县农业农村局开展“传统节日中国情”学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婷婷) 6月9日晚,文成县农业农村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迎端午 传统节日中国情”主题活动。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工作人员以及家属子女60余人共同欢度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活动通过包粽子、缝香包打蛋袋等传统节日风俗、微党史竞赛等多个环节,深化传统节日习俗的了解,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县农业农村局的向心力、凝聚力,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熟悉我党重大历史,营造深入学习党史知识的氛围,达到以赛促学、已学促用的目的。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