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网络中国节·端午|情满端午 共享和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6月10日上午,以“情满端午 共享和谐”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在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叶建斌、周壤镇党委书记刘丽丹等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周壤镇党委书记刘丽丹和县文明中心的志愿者们以及大坑村侨妹子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围站在一起,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不一会儿,一个个粽子便包好了。随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中心主任叶建斌和周壤镇党委书记刘丽丹则一起带着志愿者们将包好的爱心粽子、煮好的蛋以及一些生活用品亲手送给了村内的困难老人,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提前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另一部分粽子则留给了晚上来村内老年食堂吃饭的高龄孤寡老人们,让他们一起感受传统节日的喜庆和大家庭的温暖。老人们收到粽子后都很开心,表示过节能吃到志愿者们亲手包的粽子,心里都倍感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能让群众深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传承文化习俗,更增强了村里的凝聚力,增进了邻里和谐,还让特殊群体真切地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浓浓关怀。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