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景文高速4标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暨“学党史、当先锋、奋战百天、争创一流”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晗)2021年6月14日,浙江交通集团景文高速4标举行“安全护航 建党百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暨“学党史、当先锋、奋战百天、争创一流”表彰仪式。项目部党员、主要管理人员、庆南班组工友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西坑畲族镇派出所所长、J2监理办副总监为工友们宣讲了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流动人口管控、治安宣贯、金融反诈骗等知识,并围绕安全生产方面的误区进行互动交流,开展典型事故案例讲解,分析原因,引导大家吸取教训。另外,通过问题答疑环节,规范作业行为,开展疫情防控交底,引导工友学习安全知识,提高从业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等。随后,活动还表彰了优秀班组、先进个人等,激励广大工友对标先进、争先创优,在日常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最后,班组工友和全体党员集体唱红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庆祝建党 100 周年、实现项目安全建设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