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深入贯彻全会精神 全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季向贤)6月15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刘中华、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省委全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发出了率先推进共同富裕的动员令,构建起了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四梁八柱”,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学深悟透中准确领会把握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全力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文成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文成发展实际相结合,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展现文成作为、文成担当。要聚焦省委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定位,以“四大工程”为主抓手,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理念、更有效的路径,推进共同富裕加快文成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山区县域样板。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省委全会精神,深化“优作风、强执行、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兼顾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夺取“半年红”、护航百年大庆、推进数字化改革、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努力争先创优、走在前列,全力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