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上垟村党支部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6月14日,铜铃山镇上垟村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爱国影片《淮海战役》。

  淮海战役是大决战中的最关键一战,我们英勇的人民解放军怀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爱凭着小米加步枪打败了武装到牙齿的国民党派。在震耳欲聋的枪响声,让你仿佛置身于那场战疫的残酷。冬天,河水有一层薄薄的冰,战士们抬着木板义无反顾的跳进冰冷的河水为战友们搭桥铺路,扛木板的战士牺牲了,在木板上过桥的战士自动跳下来扛起木板。在激烈的战争中,是什么样的精神能够让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奋勇前进?是什么样的信念能够让他们直面生死,抛头颅洒热血?

  陈毅元帅以前说过:“淮海战役的胜利,是老区人民用小推车推出来的。”所以,战争的胜负更重要的取决于,民心得向背,得民心者得天下,这是一切胜利的法宝。

  观看影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我们应当懂得珍惜这幸福生活,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将来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不负祖国,不负人民。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