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开展现场接访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6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开展现场接访,听民声解民忧,督办积案化解。

  接访中,刘中华依次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刘中华耐心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的反映和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问题妥善解决;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他认真记录并交办给相关部门,要求进一步查明情况、妥善处置,力求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刘中华要求,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设身处地推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有效解决,想方设法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推动矛盾实质性化解,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