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刘中华督导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工作

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大会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郑国统)6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大会战工作汇报会。县领导虞立清、赵东佐参加会议。

  刘中华在会上要求,要把平安护航百年大庆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重点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矛盾纠纷安全隐患排查到位、风险评估到位、开门接访矛盾化解到位、合理诉求解决到位、困难对象关心关爱到位、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到位、风险防范到位、督查暗访责任倒查到位,确保平安文成工作有力推进、取得成效。

  刘中华强调,全县上下要从顾全局和讲政治的高度,时刻绷紧平安文成这根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文成的平安稳定,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大会战。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