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老年天地  ->  老年信息  -> 正文老年信息

学党史 感党恩 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隆叠)6月7日,乘逢建党百年,黄坦镇中、小学退休教师支部22位党员,聚集县老年大学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小组活动。

  会前领取了《中国共产党简明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字习问答》等四本学习资料。

  活动在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展开。活动初始黄坦中学副书记王明根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书末《结束语》。“党自成立,便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领路人。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28年浴血奋战,开辟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中国革命道路……”

  接着黄坦中学退休教师支部书记雷光辉、纪一铭分别宣读习近平巜论中国共产历史》一书中首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

  聆听之后深知:中国人民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靠的是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之下,才有今天这样的美好生活。听完之后,整齐队伍,手握拳头,提起右臂列行宣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之后,成员们议定组团前往上饶、南昌、井冈山采风。瞻仰前辈们,革命斗争过的历史遗迹。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